军运会场馆建设者代表:一年后,在我们建设的场馆为中国健儿加油
2018-10-18 22:0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晚会现场 记者任勇 摄

长江网10月18日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共新建、维修改造35个场馆设施,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也邀请了这些场馆的建设者们来到现场,其中有来自中建八局的50位代表。他们承建的东西湖体育中心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等“一场两馆”,主要承担军运会足球、乒乓球和游泳(水上救生)项目比赛,不仅工期紧,施工难度也很大。

该项目执行经理胡雷嵩在晚会现场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对军运会的期盼:“作为军运会的建设者代表来到现场,我倍感荣幸和自豪。一年来,我和同事们见证了场馆从基础、主体、钢结构一直到现在外立面装饰、装修的全过程,看着场馆从无到有,我们特别激动也备受鼓舞,因为我们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 一年后,足球比赛就会在我们建设的场馆里举行,到时候我们为这个项目奋斗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会去现场为各国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也祝愿中国军人能在这次盛会中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所有的参建者一定会排除万难,勇往直前,为军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长江日报记者王娟 冯爱华 耿愿)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