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汉举行
2018-10-19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8日讯 夜幕下的汉口江滩,华灯璀璨;两江四岸,流光溢彩。10月18日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国际军体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共同启动倒计时电子牌。

红火的舞台背景,与观众席旁大片的向日葵,一起“点亮”汉口江滩。文艺演出在《和平之盼》的序曲中开启,共分四个篇章。来自军队和地方的演员,联袂献上具有强烈军事风格和浓郁荆楚特色的音乐和舞蹈。

晚会上,取自长江、亚马逊河、尼罗河、多瑙河的河水,一同汇入寓意“地球”的容器中。

当倒计时电子牌启动时,全场欢声雷动、掌声齐鸣,长江两岸随之沸腾。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与国际军体秘书长曼比·科伊塔一起,向世界发出“相约2019,相聚武汉军运盛会”的邀约。

省领导王玲、马涛、陈安丽、张柏青,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各界代表组成的24个方阵3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湖北日报记者汪洋 周呈思 长江日报记者郑汝可)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