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湖北楚风合力0:0战平泰州远大
2018-10-20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0日讯(记者马万勇)在20日下午进行的2018赛季中冠联赛半决赛中,湖北楚风合力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泰州远大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0:0互交白卷。
  在本赛季中冠联赛中,湖北楚风合力队表现出色,以大区赛冠军身份晋级16强。在淘汰赛阶段,先是在客场告负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云南昆陆,之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6:2横扫天津锐虎锁定前四,并获得了下赛季参加中乙联赛的资格,成为继武汉卓尔之后湖北武汉地区的又一支职业足球队。
  能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不是弱旅,泰州远大更是聘请了中国足坛名宿殷铁生执教,有着争夺冠军的实力。在20日下午的比赛中,楚风合力与泰州远大激情碰撞,但均未能攻破对手球门。对于首回合的结果,楚风合力方面表示能够接受,虽然主场未能占据优势略显可惜,但毕竟也没有让对手取得客场进球。
  两队的第二回合交锋将在本月30日进行,湖北楚风合力将赴泰州出战,希望能在客场击败对手,挺进决赛。
  【编辑:符樱】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