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孤身醉倒站台,BRT员工一直在她身边照顾
2018-10-23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3日讯22日晚9时30分,一名年轻的醉酒女子孤身出现在BRT书城路南站,脸通红,有酒气,并伴有呕吐,不久体力不支,她瘫倒在S1站台上。


  这一幕被BRT监督员王琴发现。通过监控,她看到女子失去意识,平躺在地上。王琴马上赶去查看情况,发现女子双眼紧闭,脸和脖子处通红发烫,浑身酒气,旁边还有一些呕吐物。
  王琴用纸巾为她擦去身上的呕吐物。经过多番呼喊,女子没有任何回应。王琴用对讲机叫来巡察员杨晨协助处理。9时40分,王琴倒来温水,轻拍女子肩膀多次,女子略微睁开双眼,点点头后又晕了过去。
  10分钟后,民警与救护车接连赶到站台。民警用女子的手机联系上其家人,约好时间来站台接人。救护人员通过检查确定女子是醉酒,并确认其身体情况暂时无需送医。
  深夜11时左右,女子的弟弟、妹妹终于赶到站台。当看到孤寂的夜晚,姐姐却有人悉心地照顾着,弟弟王先生握着王琴的手激动地说:“这么晚了,姐姐一个女生醉倒在外面真的太危险了,幸亏碰到你,有你的照顾,非常感谢!”(记者胡蝶 通讯员康先军 左婷婷)
  【编辑:叶子】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