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观•时尚展”有个试衣“魔镜”,让你一秒换衣
2018-10-2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3日讯(见习记者曹欣怡 通讯员朱素芳)过去买衣服,要和裁缝面对面;现在一块“魔镜”,从量体裁衣到智能换衣,就能帮你秒选合适服装。20日,与时装周同期开展的“武汉观•时尚展”静态展,从武汉百年时尚史走向现代高科技潮流,目前已吸引了近2000名时尚爱好者前往参观。


  展览分为主题展和品牌展两个展区。主题展区从城市脉络入手,用艺术的手段呈现武汉时尚发展历程:“城市年轮”以卷轴螺旋上升的雕刻造型,展示了武汉从楚国故城到时尚之都的历史变迁;“时光之间”则以6幅绘有品牌故事的长图,展现了武汉时尚产业百年来的发展艰辛。


  二楼品牌展区,呈现了裕大华、冰川、盖娅传说等12个有价值的品牌,囊括了高定设计师罗钒溪、上海时装周归来的高睿宣、本土设计师杜沐泽等武汉时尚圈新锐力量的作品。展厅内还设有一个智能闪电试衣设备,仅需5秒扫描人像,系统会为你自动推荐适合的穿衣风格,实现一键虚拟换衣、换发型等,甚至还能手机扫码“在线试衣”,前来参展的时尚人士纷纷尝试,玩儿的不亦乐乎。“就像‘魔镜’一样神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时尚产业也走上了智能化的道路,相信不久的将来,新技术会将时尚送到每个人身边。”武汉纺织大学的大三学生李艺冉说。
  【编辑:叶子】


  (作者:曹欣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