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报名截止,名额供不应求
2018-10-23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3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文恬)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庆祝活动之一,2018年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在武汉三镇举行。10月22日,总决赛报名通道关闭,一万个参赛名额被抢空。


  2017武汉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 记者周迪 摄
  2018年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是武汉市第三年度举办的市级城市定向赛。2016年和2017年的武汉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参赛市民分别为3500人和7000人。今年的参赛选手,将首次达到一万人。


  2017武汉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 记者何晓刚 摄
  面对庞大的招募人群,作为本项赛事的承办方之一,武汉市总工会承担了本届赛事的选手组织报名工作,武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在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上下了大工夫,一面普及定向知识,一面发动报名,“我们通过了多种方式去发动报名,线上线下同步在做,一万个参赛名额供不应求,现在还有很多职工在积极踊跃报名。”武汉市民们在了解这项活动后,积极性也被充分调动了起来。“我们的热线电话一直在响,大家都有兴趣去参加这项活动,尤其这次是跟军运相结合,是为了迎接军运会组织这样的活动,所以广大职工就更有热情了。”


  2017武汉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 记者李勇 摄
  本届的定向赛采用四区联动,串联全城的比赛形式。4大会场同时出发,20条主题线路,100个地标点标,覆盖全城。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样的比赛形式同样极具意义:“这些点都能够展示武汉市的形象,显示我们武汉城市建设、经济建设的发展,看到城市文明、城市形象的变化。我们的一万名参赛选手可以借此更进一步的了解武汉,热爱武汉;与此同时,每个选手也将成为传播城市文明的窗口,相信比赛当天会有很多市民观战助威,大家和参赛选手一起,为明年的军运会壮声势。”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也提醒广大参赛者提前规划好前往赛场行程,比赛前做好热身,防止拉伤;比赛过程中也要量力而为,注意安全。
  【编辑:付豪】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