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黄陂横店地区,新开通两条微循环公交线路
2018-10-24 16: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万建国)24日,黄陂区横店地区新开通两条微循环公交线路——PW31路和PW32路。两条线路的开通,不仅便利了横店新街和老街沿线10余个居民小区2万多名居民的出行,还极大方便了幸福工业园等周边多个工业园区的职工上下班出行。
  此次新开通的武汉公交PW31路、PW32路,实现了与公交291路、295路、PW24路等公交线路的交织互补,使得横店地区的公交线路逐步成网。


  24日,武汉公交PW31路、PW32路正式开通运营 通讯员苏安 摄
  公交PW31路走向为空港花园、横店大道、横店大街、川龙大道、横天路、幸福路、红旗路、张棉湾、横天路、博士街、横店大街、前进大街、中兴街、川龙大道、横店大街、横店大道、空港花园。
  公交PW32路走向为空港花园、横店大道、横店大街、川龙大道、中兴街、前进大街、横店大街、博士街、横天路、张棉湾、红旗路、幸福路、川龙大道、横店大街、横店大道、空港花园。
  【编辑:刘思】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