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逛泰坦尼克号文物展,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
2018-10-24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涂为)泰坦尼克号给世人留下了许多经典的传奇故事和未解之谜,虽沉入深海100多年却依然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10月31日,泰坦尼克号文物精品展将正式告别武汉。为抓紧最后时间欣赏泰坦尼克号上的珍贵文物,“长江旅行”联手汉古艺术馆,征集15组家庭,27日免费逛泰坦尼克号文物精品展,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登上豪华巨轮的复原场景,配以声、光、电等技术,再现这艘传奇巨轮昔日恢弘的历史画面。


泰坦尼克号模型 余倩摄


一比一还原泰坦尼克螺旋桨 张音遥摄


汉古艺术馆馆藏清代花神杯 张音遥摄


汉古艺术馆 复原皇朝殿 张音遥摄


汉古艺术馆馆藏清代花神杯 张音遥摄
活动当天,除了深度了解泰坦尼克号文物展,读者还能全面欣赏汉古艺术馆的精品文物,由专业博物馆讲解员解读馆藏千余珍贵文物,走进由清代龙椅、屏风、宫灯、地台构成的皇朝殿场景,近距离观察巨型铜胎掐丝珐琅彩铜狮、清朝“太平有象”等用古法技巧打造的金属器。全程专业讲解员进行指导,耐心教小朋友如何看文物,了解它背后的故事,让孩子们不经意间学习历史知识,发现博物馆之美。
征集人数:15组家庭(一大人一小孩)
观展时间:10月27日
报名方式:转发“长江旅行”相关微信,朋友圈集齐20个赞,截图至后台,留言说出你想去的理由,幸运家庭将电话通知。


【编辑:叶子】


(作者:涂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