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设计院承接设计“长江发现号”高端游轮
2018-10-24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报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汪文汉)近日,武汉长江船舶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承接湖北东方皇家旅游船有限公司“长江发现号”高端游轮设计项目,该轮为现有国际知名长江奢华游轮“长江探索号”的替代船型(姊妹船型),由湖北东方皇家旅游船有限公司与世界顶级奢华游定制商Abercrombie & Kent公司合作倾力打造。
  湖北东方皇家旅游船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长江上公认的豪华游船先行者,公司旗下东方皇帝号和东方皇后号游轮接待过不计其数的高端客户,如世界总裁协会,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董事会成员等。1995年比尔盖茨和巴菲特曾联袂包租东方皇后号游轮,这一次印象深刻的三峡游被巴菲特在2010年的股东大会再次提及。
  Abercrombie & Kent成立于1962年,在全球以奢华定制式旅行而闻名。曾多次被权威机构评定为全球最佳豪华旅行提供商,AK公司的创始人Geoffrey Kent是世界旅行和旅游业委员会的主席。
  未来的“长江发现号”游轮将航行于重庆至上海,总长约104.8米,型宽16.3米,客房数量70间左右,设计航速25公里/小时。
  该游轮以国际高端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船员和服务员数量与乘客数量基本相当,具备高档度假的悠闲和前卫现代的设计风格,给乘客提供超出预期的奢华体验。同时,该轮设计将探寻国际内河游轮先进技术的应用,为国际高端游客提供奢华、安全、先进与舒适的高端产品。
  【编辑:符樱】


  (作者:汪文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