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价值数万元摄影器材,的哥第二天送上门
2018-10-24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熊志华)“太感谢鄂AD21789驾驶员王师傅了,没有他拾金不昧的行为,我这价值上万元的佳能相机可能就找不回来了!”10月23日,乘客骆先生致电新能源出租车公司表示感谢。
  21日下午3点左右,骆先生和朋友一起乘坐的哥王师傅的出租车前往丁字桥附近办事,从武昌建安街出发后,骆先生就将自己装有佳能相机的相机包放在后排座椅的玻璃窗下。
  到达目的后,骆先生匆忙下车,却忘记拿相机包,直到下车后,看着空空的双手才发现相机包落在出租车上,骆先生焦急不已:“这相机价值上万元,相机包里还有价值不菲的两个镜头。”
  “幸亏当时的哥把发票撕下来给我。”凭着乘车发票,骆先生找到新能源总公司,并很快联系上了的哥王四华。
  “骆先生下车后,我又载了几位乘客,但大家都没有发现那个相机包。”接到公司的寻物电话后,王师傅确定失物就在后排座椅上后,与骆先生约定晚上在汉口归还相机包。
  可因为骆先生当天晚上还有其他事情,无法按约定前来取回失物,王师傅又主动提出22日一大早,将失物送到南湖交还给骆先生。拿回相机包,骆先生不住地感谢:“王师傅您不仅拾金不昧,更是位热心快肠的好人!”
  【编辑:祝洁】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