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没带钱受工作人员帮助,八旬老人送来一个信封
2018-10-24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23日上午,一位八旬老人来到1号线三阳路站,将一个信封请地铁工作人员交给同事,说“这是我留了很多年的钱,现在用来还给你们,很感谢!”


(地铁运营公司供图)
原来,十天前,老人在三阳路站进站乘车时发现老年卡没有使用次数了,可自己身上没有钱,网络购票自己也不太会使用。正在发愁的时候,地铁工作人员马晗了解情况后,自己拿出2元钱给老人。老人当时有急事,匆忙记下工号后便乘车离开。时隔十天,老人再次来到三阳路站,只为归还这2元钱。
信封上写着:请烦交,1号线三阳路站协管员670号的2元钱,谢谢!信封里有四张崭新且连号的纸币五角钱。
“这位老爷爷太可爱了。”24日,马晗对长江日报记者说,“这本是一件小事,老爷爷却一直放在心上,老人家这两元钱,我一定好好珍藏。”(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编辑:叶子】


(作者:郭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