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同寝室4女生:奖金拿了10多万元,证书铺满地
2018-10-2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4名女生累计获得的奖学金超过11万元。10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标兵寝室”新鲜出炉,该校光电信息学院韵苑2栋522女生寝室引发全校关注。


  来自该校光电信息学院的何玉婧、熊佩、唐世镇和王垚元在寝室这个小家里协同进步,大学4年不仅赢得了丰厚的奖学金,各种获奖证书也铺满一地,目前一人保研清华、两人保研华科、一人出国深造。
  荣誉的背后是数不清的挑灯夜战,还有日复一日的刻苦钻研。“我如果睡懒觉不起床,她们会把我叫起来的。”何玉婧笑着说,正是在这样的学风影响下,寝室成员共同进步,追求卓越,才有现在的证书铺满地,奖金十万余,全名校深造。


  虽然被同学们称为“学霸”,但是她们的大学生活也是丰富多彩。何玉婧痴迷舞蹈,熊佩热心文学,王垚元夜跑达人,唐世镇健身不止。4名女生还积极投身公益实践,服务他人,奉献自我。
  据悉,寝室4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在恋爱过程中,她们相互学习,互相珍惜,共同成长。(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桂云凤 许超)
  【编辑:叶子】


  (作者:杨佳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