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舞蹈队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参加全国汇演
2018-10-2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余国华)10月底,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体育舞蹈队将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参加在北京的汇演。


舞蹈队在训练中。记者余国华 摄
10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正式下文,湖北省社体中心体育舞蹈队节目《相逢美丽的春天》将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参加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展演活动将于10月底拉开序幕,节目《相逢美丽的春天》将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四个篇章中的结尾篇亮相。


舞蹈队在训练中。记者余国华 摄
湖北社体中心体育舞蹈队演员有42人,其中将有40人参加正式展演活动。届时,他们优雅的舞姿将让观众感受到新时代中国人的活力和时代气息。长江日报记者日前在现场观看了他们的表演,水平确实很高。国家体育总局选中湖北社体中心舞蹈队作为总局代表,独具慧眼。
湖北社体中心舞蹈队将于25日出发赴北京参演。
【编辑:叶子】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