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平方米绿化用地被人种满菜,城管清理了
2018-10-2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城管队员巡查时,发现有绿化用地被人悄悄种了菜,于是依法清理了。
  24日,武汉市硚口城管队员巡查发现,古田二路、园博大道沿线共有4处绿化用地被人悄悄种上菜。该区绿化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毁绿种菜的这几处地点都较隐蔽。古田二路一个汽配用品电商基地旁边的绿地被侵占,种菜面积达200多平方米。另外,在园博大道沿线也发现了3处,毁绿种菜面积达200多平方米。
  “根据《武汉市城市绿化条例》,我们对菜地进行了清理,并在现场竖立了‘绿化用地,严禁种菜’的警示牌。”该负责人说,硚口区城管委绿化执法中队、执法大队机动队和易家墩街执法中队等部门进行了联合执法,接下来将联系园林部门,对清理以后的用地重新进行绿化补植。(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赵志宏 张彬)
  【编辑:符樱】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