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倒街头路人施救,交警:正调查是否肇事逃逸
2018-10-25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王先生 供图


  王先生 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5日讯(记者尹勤兵)24日晚8时许,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高新六路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年轻男子骑车被撞。事发后,有目击群众报警,参与施救。目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管部门已找到司机,正在调查是否存在肇事逃逸。
  据路过群众王先生称,车祸地点发生在“藏龙星天地”小区门口高新六路上,事发路段两侧都是施工围挡。大约晚8时40分,他和几名同事,下班后路过,突然发现不远处地上,躺着一个年轻男子,旁边还有一辆共享单车。
  “男子一动不动,看年龄不大,应该受伤很严重……”王先生说,现场有几名热心群众,蹲在地上查看究竟。见此情况,同事当即拨打110报警,大约数分钟后,有警察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随后将男孩抬离现场。
  王先生说,他在现场前后,既没看到肇事车辆,从头到尾也不见有司机出手相救。
  25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透露:民警出警后,事故双方均已联系上,伤者21岁,已送附近医院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对于司机是否存在肇事逃逸情节,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编辑:金鑫】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