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的姐代表参加武汉职工登山大赛
2018-10-27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7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彭婧)27日上午,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出租车行业全体从业人员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武汉市客管处、出租车行业工会组织出租车驾驶员代表来到木兰山,参加武汉市职工第二届登山大赛。
  本次登山大赛竞赛组为团体赛,出租车行业8位出租车驾驶员组成两个竞赛组参加比赛。在登山大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劲、加油,在团结协作中参赛队员全部完成12.8公里赛程。
  本次登山大赛,还有50位行业代表参加了“健行组”比赛,参赛人员重在参与,展现了出租车行业朝气蓬勃、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均获得完赛证书。
  驾驶员代表沈友兵是本次团体竞赛组的队员,他曾参加过2017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比赛,“此次比赛全程感觉还挺轻松,行业组织这样的活动,能让驾驶员在工作之余也能放松放松,大家都很高兴。”
  出租车行业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登山比赛不仅让驾驶员们关注身心健康,舒缓工作压力,而且增进司企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和谐出租车行业建设。
  【编辑:金鑫】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