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通风井现浇成平台扩大房屋面积,这些违建全拆了
2018-10-28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拆违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通讯员李剑锋 记者王刚)二七新江岸生活广场为新交房小区,目前正值房屋装修高峰期。该小区K2、K3栋户型在阳台外延处有一U型通风井。有业主在装修时,将该通风井现浇成平台,再与阳台连通扩大房屋使用面积。
  本月中旬,江岸区后湖街道城管队员巡查时,发现二七新江岸生活广场K2栋2单元有业主利用U型通风井进行违建,城管队员立即责令该业主停工,同时展开调查。经统计,该小区共有23家业主存在此类违法抢建行为。


  违建被拆除
  后湖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城管队员与物业沟通,要求物业逐户与违建业主取得联系,做违建户思想工作,同时逐户发放宣传告知书,要求违建业主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一户违建户主动对自家违建进行了拆除,多家违建户主动将钥匙交出,配合执法管理工作。随后,后湖街道联合区城管委,聘请专业高空拆违队伍连续五天对该小区内集体违建进行了拆除。至28日,该小区23处违建全部予以拆除。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