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6号线尚未覆盖WIFI,目前仅2、3、4号线覆盖WIFI
2018-10-2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9日讯(记者杨荣峰)
  【网民留言】
  地铁6号线一期开通已接近两年,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覆盖公共WiFi,更便于市民出行,谢谢!
  【部门回复】
  WIFI信号会影响地铁6号线车载视频的播出质量,出现卡屏、花屏等现象;同时,也会使车载监控视频的上传出现问题。因此,武汉地铁6号线没有进行WIFI覆盖,请您理解。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覆盖了WIFI的地铁线路有2号线、3号线和4号线。
  【网民留言】
  25日全武汉市范围内的防空警报没有覆盖盘龙城巨龙大道区域。
  【部门回复】
  黄陂区在盘龙城安装有2台大功率固定警报器,巨龙大道部分区域因处于2台警报器音响信号覆盖的边缘,因此,音响信号较弱,造成网民认为“武汉市范围内的防空警报没有覆盖盘龙城巨龙大道区域”。 2019年,黄陂区计划在该区域加装1台大功率固定警报器,以解决音响信号较弱的问题。
  【编辑:叶子】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