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执委会部署工作:第四季度工作重点是这些
2018-10-2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9日讯(记者万凌 通讯员潘嫦娥)10月26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地方)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迎军运动员大会和执委会第五次主任办公会精神,部署下一步筹办工作的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做好军运会筹办工作。
  10月18日,湖北省举行迎军运会工作动员大会,就下一步军运会筹办相关的安保、场馆设施建设运行管理、城市运行和保障、大型活动策划组织、社会氛围营造和新闻宣传等六项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当天下午召开的执委会军地双主任第五次办公会,也提出了今年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及其指导思想。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地方)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充分肯定前期各项筹办工作、特别是与倒计时一周年相关的各项重大节点性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军运会筹备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有关各方和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边界,抓紧制订风险防范预案,对标奥运标准、确保各项筹办工作高效推进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执委会全体人员按照湖北省迎军运动员大会和执委会第五次主任办公会的精神,继续团结奋进、拼搏奉献,进一步增强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编辑:符樱】


  (作者:万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