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370块门面招牌换上“定制新装”,受益商户津津乐道
2018-10-30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0日讯“之前我家门面的招牌很旧了,而且满是油污,现在统一换成新的,不仅干净漂亮,还更加醒目了。”墨水湖北湖一家汽车美容店的曾姓老板高兴地说。长江日报记者从汉阳区城管委获悉,截至目前,龙阳大道、芳草路、晴川大道、四新南路等主次干道共370余块门店招牌已换上了“新装”。
  汉阳区城管委广告科负责人介绍,自今年9月中旬起,汉阳城管开始对辖区主次干道的门面招牌进行整治。门面招牌提质是军运会综合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店多牌”“违规招牌”都会逐一规范。截至目前,已有370余块广告招牌进行了更换,商户们纷纷表示满意。
  负责汉阳辖区门面招牌设计和施工的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根据汉阳区城管委对门面招牌提档升级的具体要求进行设计,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在设计门面招牌时,会根据店主经营项目或所处地域,制作不同风格的招牌。例如,商圈附近的招牌较时尚靓丽,景区附近的招牌则选择古韵大方的风格。“材质方面,招牌主体由之前塑料材质扣板改成外挂铝塑板,字体从铁皮烤漆换成不锈钢,不仅美观,而且经久耐用。”
  据悉,目前汉阳墨水湖北路、龙阳大道、芳草路、四新南路和晴川大道已完成门面招牌整治,下一步将对马鹦路、拦江路、锦绣二路和鹦鹉大道的门面招牌进行规范整治。(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周玉琴 沈腊莲)
  【编辑:祝洁】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