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风景区邀诗词楹联爱好者深度游,解读“武汉最美客厅”
2018-10-30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蔡燕秋 通讯员许丹)本周六,月湖风景区将邀请诗词、楹联爱好者,与本土作家胡榴明深度游览月湖,以便为该景区14处建筑物创作楹联匾额。
  月湖风景区的历史可追溯到明朝成化年间,当时汉水改道,改道时水脉淤积,形成月湖。现在的月湖风景区,主要分为知音半岛、音乐森林、文化广场、凤凰广场、莲花湿地五大功能区。本月,景区启动了景观提升项目的建设,将打造最舒适的城市绿道景观,约6.5千米绿道环绕月湖。
  本周六,景区邀请武汉本土作家、城市历史研究专家胡榴明,与诗词、楹联爱好者深度游览月湖,追溯月湖的来由、共叙旧时的“荷花长堤、良辰美景”,展望未来武汉的中央文化区核心景观。
  即日起,征集诗词、楹联匾额爱好者免费参加这次活动。本次活动,将现场发放导览地图和小册子。有意向的诗词、楹联爱好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公园客”了解详情并可扫活动官方QQ群二维码进行报名。
  征集活动官方QQ群二维码


  【编辑:祝洁】


  (作者:蔡燕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