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今日上线,打开微信一键留言更方便
2018-11-01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日讯(记者 汪洋)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今日正式上线了。作为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集中受理办理网民群众诉求的互联网官方平台,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又新增一处留言端口,网民提出诉求、发表建议,参与城市治理更加方便了。


  扫码进入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
  长江日报记者亲测发现,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简单好用。打开微信后下拉网页,顶部出现小程序菜单,点击其中的“武汉城市留言板”,便可一键进入到留言页面。
  首次使用的网民,需要先将武汉城市留言板添加到小程序菜单中。打开微信后扫描识别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码,便可完成添加。操作流程少,过程简单。


  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页面截图
  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实时显现最新留言,并跟踪回复或办理情况。除了“留言”和“浏览”功能,网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小程序“登陆”子菜单中,还能查看到以往自己所有留言的办理情况,并对办理情况作出“满意”“基本满意”或“不满意”评价。
  【编辑:祝洁】
  (作者: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