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商共同“推举”:众邦银行就是“楚商银行”
2018-11-02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众邦银行行长程峰在2018楚商品牌展示会上代表参展品牌发表演讲。 通讯员尹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日讯 “我们已经达成高度共识,众邦银行就是‘楚商银行’。”11月2日,海南博鳌,在2018楚商品牌展示会开幕式上,湖北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为楚商银行“一锤定音”。
  陈东升出任楚商联合会会长之初,曾谈到要做的三件大事:建一座楚商大厦,办一家楚商银行,成立一家楚商基金。他说,这三件事情目前都在稳步推进。在楚商银行方面,“楚商支持众邦,众邦服务楚商”的格局已经形成。
  众邦银行是一家专注服务个人小微的互联网交易银行,于2017年5月18日正式开业。众邦银行注册资本20亿元,由卓尔控股、当代科技等六家民营企业联合发起,是全国第11家开业的民营银行,也是湖北首家民营银行。目前,该行总资产已达287亿元,是注册资本的14倍多,不良资产为零。
  “哪里有楚商,哪里就有众邦银行的服务。”众邦银行行长程峰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众邦银行将努力探索,利用开放平台把银行全牌照的金融服务,输出到楚商的各类应用场景中,打造一个楚商的开放共享平台,助推行业的升级和拓展,实现生态赋能。众邦银行将努力当好楚商发展的助推器、发动机和助凝剂,不断推动天下楚商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记者文涛 通讯员戴佩文 何博)
  【编辑:祝洁】
  (作者:文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