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高管头痛耳鸣濒死感,影像检查无异样,竟是惊恐焦虑作祟
2018-11-05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5日讯耳鸣、头痛,总觉得离死亡不远……经过半个月的膏方调理,11月5日,38岁的王韵来到湖北省中医院神志病科向李静医师表示感谢,“我的耳鸣头痛没有了,也没有觉得惊恐了!”
  王韵是武汉一家金融公司负责人,最近两个月来,很是劳累,频繁感觉心悸、胸痛、耳鸣、头痛,而且有濒死感,觉得自己活不长了。但是多次心电图、心脏电生理、冠脉造影等检查均未见异常。半个月前,他来到湖北省中医院神志病科求治,李静医师诊治发现,其是惊恐焦虑在作祟。
  李静分析,作为一家企业负责人,王韵常年工作压力偏大,长期饱受失眠、抑郁、焦虑的困扰,身体处于严重亚健康状态。长此以往,就出现面色萎黄,体重下降,记忆力、注意力明显下降,并伴有头痛、耳鸣、胃痛,甚至出现心慌、胸痛、濒死感等躯体不适。为什么这种躯体不适,在医院影像学检查中却没有显示出异常呢?李静医师说,“这是身体过度虚耗的表现,心电图、心脏电生理,冠脉造影等都查不出来。”
  “通过膏方调养,可以让王韵摆脱苦恼。”李静医师采用中医特色膏方调养,补益气血,镇静安神。
  经过半个月的调理治疗,王韵面色转好,心悸、胸痛、耳鸣、头痛以及濒死感等症状完全消失。(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胡梦 万凌翔)
  【编辑:刘思】
  (作者:胡义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