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家企业提供1.45万个岗位秋招抢人 ,十万以上年薪约占两成
2018-11-06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招聘活动上,大学生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长江日报记者康鹏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6日讯11月6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这是今年武汉举办的最后一场秋季校招活动。
  现场,来自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的东风汽车集团、武汉建工、鼎龙控股、海尔电器等230余家企业,提供了1.45万个岗位,包括文员、财务、主管、专员、工程师等各类岗位,其中,年薪10万以上岗位达到3000余个。


  11月6日,2000余大学生入场求职,900多人达成意向。长江日报记者康鹏摄
  “今年我们招聘27个岗位、280多人,招聘岗位包括施工管理、安全管理、商务管理、项目管理等,以招聘土木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为主。本科应届毕业生年薪可达12万—13万元,硕士研究生为13万—14万元,博士15万元以上。”武汉建工相关负责人邹进介绍,企业对人才需求十分旺盛。
  当天,有2000余大学生入场求职。“我是陕西安康人,一直向往在长江边生活,希望能够留在武汉。”武汉科技大学大四学生史胜蛟说,他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现场转了一圈,投出不少简历。“武汉这几年发展很快,很多企业都开始做电商,希望能顺利找到工作。”他说。


  招聘活动上,大学生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长江日报记者康鹏摄


  11月6日现场,大学生听取“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政策宣讲。长江日报记者康鹏摄
  英语专业大四女生张胜男对大学生留汉政策十分关注,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设立的咨询展位前,她详细了解了人才公寓、安居房等政策。“我是湖北人,已经参加过两次百万大学生留汉招聘会了,希望能留在离家更近的大城市武汉工作,并在离工作单位近的地方住。”她表示。
  据悉,现场有900余名大学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记者康鹏 张智 通讯员刘小虎 张敏)
  【编辑:刘思】
  (作者:康鹏 张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