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企业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扫地机器人,锁定2微米微尘帮你减少打喷嚏
2018-11-06 21: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扫地机器人Neato D3s。记者贺亮 摄

长江网11月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贺亮)6日,全球领先的智能家用机器人品牌Neato,携其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最新智能扫地机器人Neato D3,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Neato机器人公司诞生于斯坦福大学,总部位于美国硅谷,2010年,Neato发布了全球首款运用自动驾驶与激光导航科技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在智能技术上的不断迭代和多项专利,Neato在全球电子产品顶级展会上屡获殊荣。

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机器人具备更强大的清洁能力,Neato D3s专门设计了特大号的吸尘口和滚刷,配合美国研发的Spinflow真空大吸力,Neato D3s扫地机器人能一次吸入更多灰尘与大颗粒碎屑。美国专利的D型外观设计,Neato D3s在清洁时能更好地贴近墙角,清洁效果更加细腻。

家中总有一些地方,不想让机器人在清洁时靠近,例如:浴室或堆满玩具的角落。只需打开Neato app并动动手指,就能启动“指画禁越线”轻松设定不想让Neato D3s 清洁的区域,让机器人学会家规,一点都不复杂。

据了解,Neato D3s升级装备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超效微尘滤网,锁定小至2微米的细微粉尘,更有效地清除散落在地板上看不见的微尘,帮助减少在秋冬季因微尘增多而引发的打喷嚏困扰。

Neato中国区总经理朱洁女士表示:“中国已是全球最大市场之一。Neato很荣幸能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推出为中国定制的新品。秉承着Neato自创立以来的科技创新品牌精神,依托进博会这一契机,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我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