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30个与众不同的光谷故事,“光谷30年创新30人”候选人名单公布
2018-11-07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7日讯(记者李佳)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东湖高新区建区30周年。几代企业家、知识分子和创新创业者,一代代薪火相传,凝聚成光谷精神。他们从不同时代,在不同领域,共同托起了今天的“中国光谷”。
  为铭记改革开放大潮中那些改变光谷的“第一次”,传递光谷精神和光谷文化,由长江日报、湖北日报联合发起的“光谷之光——致敬中国光谷30年创新30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人物评选将围绕“改革、创新、开放”三方面,由评审顾问团从来自科技界和产业界的候选人中评选产生,结果拟于12月5日揭晓。即日起至11月20日前,可将推荐资料(文字+图片)发送至邮箱649246172@qq.com。






  制图:李晨茜
  【编辑:叶子】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