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劲松杯”围棋赛,湖北赢得团体总冠军
2018-11-1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0日讯(记者李勇)第32届“劲松杯”全国老干部围棋比赛近日在浙江落下帷幕,湖北省老同志围棋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团体总冠军等3项桂冠。
  “劲松杯”围棋比赛始于1984年,由国家围棋队和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六省(市)为纪念陈毅元帅联合发起并举办,得到了全国老年围棋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武汉市于2年前承办了第30届赛事。
  本届赛事设有特邀甲组(80岁以上)、特邀乙组、老干部组和科技组等组别,吸引了26支代表队、240多名运动员参加。湖北省的老同志们一直积极参与该项赛事,近年来从未缺席,并在已举办的多届比赛中取得较好战绩。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由蒋锡久为队长的湖北老同志围棋队表现不俗,不仅夺得老干部组的团体冠军,同时在科技组获得第五,最终一举夺得团体总冠军(即老干部组、科技组团体成绩叠加)。82岁高龄的任周宇还获得特邀甲组个人冠军。
  【编辑:祝洁】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