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特惠商品线下同步,武汉商家双11“人气爆棚”
2018-11-1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0日讯(记者龚萍)双11前夕,武汉商家的优惠力度不输线上,大量线上的优惠商品线下实体店也能提前买到,“即买即带走”的方式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实体商场“下单”,各大商场里周末人气爆棚。
  10日,在武商广场一楼的护肤品专柜,多款优惠礼盒的价格与线上一样,市民从微信、短信等渠道获得信息后,直接到卖场去购买。比如大容量红石榴水,买一瓶送一个气垫粉;奇迹水套盒加上赠送的小样,几乎相当于半价;类似“半价”“买一送一”的优惠,连续几天都吸引很多顾客专门前往。
  记者在天猫旗舰店见到,这些套盒同样即将在双11发售,商品的内容差不多,实体店的优势是可以直接入手,免去等待包裹的时间。
  群光广场里,内衣区的活动十分“给力”,两件7折、两件8折的直接优惠;就连美甲也有限时的五折优惠,在刘娟美甲店内,精致女性们趁着过节逛街顺便“扮靓”自己;世贸广场里的钻石饰品也有大量双11特价,如1.8万元的彩色宝石项链仅售8000多元。
  武汉国际广场里,秋冬时装周正在上演,现场观秀的VIP顾客,手边还有一张商品列表,标注有款式和价格,针对VIP的折扣让顾客看完秀直接去店铺内出手。除了时装秀,品牌折扣活动也比平时多,如两件6.5折、限时特价等字样,很多顾客手上都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
  有商场人士表示,双11其实也是到实体商场购物的好时节,有的商品价格甚至比线上还便宜,最重要的是体验之后再购买,免去了买到商品又觉得不合适的困扰。
  【编辑:祝洁】
  (作者:龚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