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找家人!女子在汉十高速口淋雨徘徊,收费员已报警
2018-11-15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5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张秀珍)14日,汉十高速张湾收费站入口,一名50多岁的妇女在雨中徘徊,浑身湿透。收费员将其收留,给她换衣服、送吃的。目前,警方已接走她,正帮她寻找亲人。
  14日,天空下着小雨,一位50多岁的妇女在汉十高速张湾收费站外广场徘徊。下午5时许,收费班长余宝亮发现了她,此时来往车辆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为避免意外发生,余宝亮和同事赶紧把这名妇女带至安全地带。只见她头发、衣服已经被雨水淋透,浑身瑟瑟发抖。余宝亮赶紧为她找来外套帮助换上,并端来热水和食物,为其驱除寒意。


  工作人员救助迷路湿透的妇女。通讯员张秀珍摄


  工作人员救助迷路湿透的妇女。通讯员张秀珍摄
  询问过程中,余宝亮发现这名妇女是聋哑人,神志也不是很清晰。由于她身上无任何证件,工作人员和她交流十分困难。
  暂时安置妥当后,收费站工作人员与驻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由于无法确认其身份,民警遂将其先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身份信息。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这名妇女暂时无法识别身份,公安部门已发布搜索信息,汉十高速公路张湾管理所也已在微信发布寻人启事。
  【编辑:刘思】
  (作者:张全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