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半马35辆摆渡车助阵,具体出行方式看过来
2018-11-21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0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邱茹婷)光谷半马将于25日上午8时鸣枪起跑。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相关道路将进行分时管制。因为道路情况比较复杂,赛事组委会20日提醒参赛选手和观众提前做好路线规划,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光谷半马起点设置在华中科技大学南门,健康跑终点设置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半程马拉松终点设置在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为保障半程选手完赛后的出行需求,组委会将在终点安排35辆前往关山口的摆渡车,具体交通出行方式如下:
  前往起点:半程及健康跑选手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光谷广场站下车,从E出口出站,步行至珞喻路鲁巷公交站乘坐公交车,至湖北省中医院下车,由华中科技大学南2门进入校园并沿起点指示牌到达起点,进入集结区。
  离开终点:健康跑选手到达终点领取了完赛物资后,可步行至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站乘坐有轨电车L2离开;半程马拉松选手完赛后,可从终点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步行至地铁11号线光谷四路站离开,也可乘摆渡车转至关山口离开。
  20日,组委会还发布了领物须知,所有参赛选手可于23日至24日到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二层平台领取参赛物品。
  【编辑:刘思】
  (作者:高崇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