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视残男子坐错火车走丢,焦急妻子街头贴数百张广告寻人
2018-11-21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甘女士制作的寻找丈夫告示牌。市民甘女士 拍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1日讯(记者陈奇雄)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青山区一位43岁的男子与家人在武昌火车站坐火车外出时,因上错了火车而与家人走散。直到现在,该男子仍未回家,也未与亲朋联系过。其妻子怀疑他走丢了,就发动亲朋四处寻找他。
  38岁的甘晓露女士,是走失男子回宝柱的妻子。甘晓露的娘家在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2004年,她嫁给了家在武汉青山区红钢城的回宝柱,两人育有2个女儿、1个儿子。
  甘晓露说,2017年底,丈夫因患脑溢血而半身瘫痪。接受手术后,回宝柱成了视残人,双眼视力极差,走起路来也一拐一拐的。与此同时,丈夫没有工作,生活压力很大,变得自闭起来,不愿意与他人说话。


  图为男子在发展大道上出现的视频监控。市民甘女士 供图
  2018年10月5日那天,甘晓露与老公带着3个孩子来到武昌火车站,准备乘坐火车去咸宁探亲,买的是当天下午3点20分发车的火车票。
  那天到火车站乘坐火车的人特别多,甘晓露带着三个孩子坐上开往咸宁的火车后,才发现老公并没有跟着上车。
  甘晓露只好先将三个孩子送到咸宁的娘家中安置好。10月6日,甘晓露独自一人从咸宁坐火车返回武昌火车站寻找老公。
  甘晓露说,她报警后,警察带着她调看了监控。原来,10月5日那天,丈夫坐错了火车,坐到了由武昌火车站开往上海虹桥火车站的动车上。该动车在汉口火车站停靠时,丈夫下了车,并走出汉口火车站,消失在汉口发展大道上。
  回宝柱与家人走散之前,将自己的手机交给了孩子们玩,所以其身上并未携带手机,但回宝柱上过大专,认得字,且身上还带有100多元钱现金与一张公交卡。
  最初,甘晓露以为丈夫会自己打车或坐公交车回到青山家中,没想到,丈夫并没有回家,也没有主动与任何亲朋联系过。
  甘晓露称,她与家人印制了几百张寻人广告,贴到了汉口大街小巷。她本人还携着印有丈夫照片的牌子,骑自行车或坐公交车到汉口片寻人,无果。
  甘晓露介绍,丈夫身高约1.8米,说话时吐词不太清楚,且嘴巴明显向右歪斜,腿脚不太利索,走起路一拐一拐的。丈夫走丢前,上身穿着灰色夹克,下着黑色西裤,脚穿一双球鞋。如有人看到她丈夫的踪影,请拨打手机号18371543925告知她,或帮她打110报警。她与孩子们也盼望丈夫能早日回家。
  【编辑:金鑫】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