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尽心尽力为基层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2018-11-22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11月2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在东湖风景区接访,协调解决马鞍山森林公园片区安装天然气问题。 记者 周超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1日讯11月21日,武汉市开展第10次市区领导干部集中下基层大接访行动,312名市区领导干部全天共接待321批628人次,现场解决问题90个。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在东湖风景区接访。听取风景区东北部片区还建房选址有关情况时,马国强感谢村民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支持城市发展建设。他请村民们放心,政府一定会不折不扣兑现承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听取新磨山社区菱角湖还建小区天然气连通、马鞍山森林公园片区安装天然气问题时,马国强说,我们党委政府做任何事情,首先要为全体市民负责。针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市直部门、市区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增强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尽心尽力为基层、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11月21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在江汉区万松街办事处接访 记者周迪 摄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江汉区接访。家住港信小区3号楼的陈先生反映,因历史遗留问题,该楼居民至今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周先旺强调,不管问题有多久有多复杂,也要想办法解决。市规划、房管等部门要与江汉区加强协同,早日妥善解决办证问题。居民夏先生反映,长江大道二期常青路段恢复通车后,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的涵洞没有照明路灯。周先旺向相关部门了解原因,要求减少市政建设给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尽快恢复路灯照明设施。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在江岸区接访,针对辖区单位自管房屋、老旧小区电梯新装、维修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加强指导,专题研究,依法、依规、依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拿出解决类似共性问题的办法,建立长效机制。
  刘立勇、张曙、胡立山、蔡杰、曹裕江、李义龙、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汪祥旺、龙良文、徐洪兰、谭仁杰、侯晓华、陈光菊、梁鸣、干小明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赴各区接访。(记者郑汝可 鞠頔 谭德磊 黄征 通讯员曾灿)
  【编辑:朱艳琳】
  (作者:郑汝可 鞠頔 谭德磊 黄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