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东湖民间湖长首场竞选,快报名成为大众评审来投票吧
2018-11-22 17:4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黄师师)武汉市61个重点河湖公开征集民间河湖长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吸引大量河湖保护志愿者的关注。22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获悉,本月25日下午,民间河湖长征集活动将迎来首场竞选,10名申请人将现场角逐东湖的民间湖长。
  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100多个团体、个人的报名申请。其中,东湖收到10多份申请,属申报中的最热门湖泊。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经过初审,本周日下午2时,其中10名申请人将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驿站展开现场竞选。
  据介绍,竞选活动分两大环节,首先由候选者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并说明竞选原因、优势及工作设想,然后再由专家评委、媒体代表、大众评委现场给出分数、公布结果。
  目前,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有意成为大众评委的市民,可将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私信发给张淑倩(QQ 1164472420,手机 17786027972)报名,一旦入选,将会收到活动组发送的“报名成功”短信。
  【编辑:刘思】
  (作者:黄师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