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军改后的联勤保障部队官兵,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
2018-11-22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参加四球比赛篮球项目的官兵在篮球比赛中奋力争抢。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柯立 耿愿) “加油,加油……”赛场上,穿着蓝、黄两色马甲的战士们全力以赴,积极进攻,扣篮、突破轮番上演;赛场下,加油、助威的掌声和欢呼此起彼伏。
  11月20日,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驻武汉某仓库的官兵们以精彩激烈的篮球赛事,迎接“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宣传采访团的到来。
  七年如一日坚守物资保管和供应工作的该仓库分队指导员庞瑜,是所属营区篮球队的前锋,带领球队打赢了今年“强军杯”第一场篮球赛。他说:“物资保管和供应的工作虽然十分平凡,却十分有意义,不容有丝毫闪失。稳固的后方,才能保障前方或作战部队无后顾之忧。期待我们部队能够为武汉军运会做一些后勤保障工作。”
  在该仓库负责油料管理工作的韦凯琪,负责某营区的油料管理,每天一丝不苟地坚持“查库”——查看油料的变化情况、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负责附近部队保障油料的日常收发工作,每个环节都要求做到零差错。韦凯琪说:“作为一名基层官兵,我要将我的工作做到极致,来为军运会呐喊、助威。”
  像庞瑜、韦凯琪这样的官兵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多年如一日,坚守在联勤保障部队的每一个岗位上。记者所采访的该仓库,已迎来信息化、机械化时代,官兵们一如既往的以“超越一切,做最好的自己”来严格要求自己。
  【编辑:符樱】
  (作者:柯立 耿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