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公约杜绝骚扰电话,40家外呼企业承诺严格自律
2018-11-22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通讯员罗申华 记者马辉)外呼时间安排在工作日8:00至18:30之间,且午休时间(12:00至14:00)不得打扰用户。22日,湖北通讯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向长江日报记者透露了该协会的《杜绝骚扰电话自律公约》。
  该《公约》要求,湖北省内的呼叫中心企业要恪守社会责任:外呼数据为需求方提供的潜在目标用户群体,禁止不按号段盲呼;不夜呼和午呼,外呼时间安排在工作日8:00至18:30之间,且午休时间(12:00至14:00)不得打扰用户;不“禁呼”,对于用户明确表示拒绝的营销电话,将用户加入“禁呼”名单,不再次拨打。
  《公约》还要求,不超范围运营,不非法转租转售通信资源,规范营销,不误导、不诱导用户。
  据透露,目前,已有40家外呼企业承诺严格自律,减少电话骚扰。
  【编辑:刘思】
  (作者:马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