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智院士:长江经济带为武汉发展带来机遇
2018-11-23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3日讯(记者郭丽霞)在武汉市科技创新大会现场,长江日报记者见到了著名农田水利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茆智,他头一天刚刚参加了一个关于长江生态大保护的会议。
  茆智院士长期致力于节水灌溉研究与开发,2000年曾获国际灌排委员会“国际农业节水灌溉技术革新突出贡献奖”,该年度全球仅他一人获得此奖。
  “武汉现在面临发展的大好机遇,科技创新必将站上新的台阶。”茆智院士表示,湖北是“长江经济带”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处于上游和中游交汇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给武汉发展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茆智院士认为,武汉市委、市政府应把握城市发展的大好时机,学习浙江等地留住大学生人才的先进办法,促进武汉的高速发展。
  【编辑:金鑫】
  (作者:郭丽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