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时间30秒变10秒,路口排队车流堵到二环线
2018-11-2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23日,二环线北洋桥匝道地面路口绿灯时间已经改成了40秒,红灯还剩三秒时,在路口排队的车辆较少 记者杨荣峰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3日讯(记者杨荣峰)22日,有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武汉二环线北洋桥路匝道下的路口信号灯绿灯时间突然从以往的30多秒骤减至10秒,导致二环线下北洋桥匝道严重拥堵。23日晚高峰,长江日报记者前往现场探访发现,绿灯时间已经改成了40秒,匝道通行较为畅通。
  市民金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每天上班都要从二环线北洋桥匝道下来,以往即便是在高峰时段,这条匝道也较为通畅,但是前几日,他发现该匝道突然变得极其拥堵,二环线匝道口的排队车辆在二环线上堵了一百多米,直到他下匝道行至地面路口时才发现,原来路口的信号灯时间变了,绿灯从以前的30多秒变成了10秒。
  “这不堵才怪。”金先生希望将绿灯时间改回来。
  22日上午,金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后,当天中午就接到了洪山交通大队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前往现场查看。
  “没想到第二天就改过来了。”23日上午,金先生再次路过该匝道时,发现地面路口绿灯时间延长了,匝道拥堵情况也缓解了不少。
  23日晚上,长江日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该路口绿灯时间改成了40秒,绿灯40秒内,除了起步较慢的车辆挡道外,匝道上的排队车辆基本上都能通过路口,变为红灯时,匝道排队车辆并未堵到二环线上。
  【编辑:符樱】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