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超载货车要被拖走,司机竟叫来两辆私家车封堵
2018-11-2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治超专班调来拖车,准备将超载货车拖至停车场 通讯员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3日讯同行的3台货车全部超载,单车均超过额定载重20吨,遇到治超执法检查却还联合起来想耍赖过关,但最终都未能得逞,超载货物均按规定卸货,并接受处罚。
  23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江岸区治超专班获悉,21日,该专班执法人员在三金潭日常巡查时,发现3台运输的大型货车涉嫌超限超载,当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谁知道,这3名司机停车后,直接车门一锁,与执法人员玩拖延战术,就是不愿将超载货车开到停车场卸货。为避免道路拥堵,在场的交警不得不调来拖车,准备将货车拖往停车场做进一步处理。
  当拖车到达现场后,货车司机竟然叫来两辆私家车堵在拖车前,妄图阻碍拖车工作。在场执法人员一方面反复宣讲法规,另一方面紧急调动支援,最终3台超限超载货车被拖至停车场卸货。
  23日上午,3名超载车司机到治超专班接受了处罚,除了缴纳罚款,还要缴纳拖车费。其中一辆违法改装车辆加装的货箱墙板也被切割清理。(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宋宏雷 王诗敏)
  【编辑:符樱】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