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湖北校友会成立,助力武汉通用航空产业“起飞”
2018-11-24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4日讯(记者邓志鹏 通讯员张敏)正在崛起的武汉通用航空产业需要大量高端人才。11月2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北校友会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正式成立,将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项目落地。
  在校友会成立现场,还达成合作意向5个,项目涵盖可靠性研究、军民两用运载无人机、智慧无人机集群生产及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将为武汉通航产业发展及产业链完善注入新元素,增添新动力。
  北航湖北校友会会长王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国内航空航天领域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有着非常丰富的科研成果,这次成立湖北校友会,就是为了把北航的智力资源和武汉的通用航空产业布局与规划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包括武汉在内的整个长江经济带通用航空的快速发展。
  “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武汉成立智慧中心,着重进行人才培养,面向中小学生甚至大学生进行体验式教学,提升他们对航空航天的兴趣,为武汉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培育更多储备人才。”
  【编辑:朱艳琳】
  (作者:邓志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