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学院的枫叶红了
2018-11-24 20:23:00 来源: 新华社

文华学院红枫文化节开幕 记者李子云 摄

长江网11月2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黄琪 通讯员钟佩芳)“春到武大看樱花,秋到文华看红枫。”24日,文华学院红枫文化节开幕,今年该校将非遗和民族元素融入文化节,众多非遗节目在该校上演,引来不少市民体验观看。

开幕式当天,古风走秀、莲厢民族舞,传统乐器演奏在红枫林中火热展开,该校23个社团与近千名师生、近500名游客现场互动,摄影爱好者争相取景,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文华学院枫叶红了 记者李子云 摄

红枫文化节活动负责人王承新介绍,除了非遗项目体验,该校在本届红枫文化节中还面向全省大学生开展了红枫摄影大赛、红枫三行诗大赛等活动,目前已收到各类参赛作品近千件。

文华学院红枫文化节开幕 记者李子云 摄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文华学院着力校园红枫景观建设,已种植了优质品种红枫2000余株,占地面积200余亩,每到秋季,漫山遍野,景色蔚为壮观。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