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延伸服务实行市场调节价
2018-11-27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7日讯(记者李爱华)上门检查天然气,如果不是表的问题,需收上门费用50元?金潭路违停严重,该如何管理?近日,针对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的问题,办理单位给予了答复。
  天然气延伸服务实行市场调节价
  网民邓先生:是佰昌公馆的业主,今年4月份才搬进新房,居住不到半年时间,但家中天然气表频繁更换电池,平均每个月就要换一次,希望天然气公司的师傅能上门检查,但客服回复称,如果检查不是表的问题,需收上门费用50元,这收费合理吗?
  市天然气公司:我公司对非人为损坏的故障表具或使用年限到期的表具均进行免费维修更换,除此之外我公司会按照服务标准进行收费。根据(鄂法规[2018]46号)中规定,自2018年6月1日起,天然气延伸服务收费从《湖北省定价目录》中取消,实行市场调节价。我公司对《燃气管理条例》规定免费服务外的服务事项实行服务收费,收费标准在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渠道进行了公示。
  金潭路将增设禁停标牌
  网民严女士:东西湖区金潭路(武汉冰山工业园)路段每天长期停放十几二十辆服装厂的大巴车,严重影响机动车辆以及人们通行,导致四车道变为两车道,给其他机动车辆和附近上班的市民带来安全隐患,望相关部门加以整治。
  东西湖区交通大队: 经查,金潭路目前正在施工改造,该路段无标线,无禁停标牌,区交通大队已经向上级部门申请增设禁停标牌,目前区交通大队已安排警力在该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对停放车辆进行劝离。
  灵活调配车次缩短乘客候车时间
  网民陈先生:411路是汉口火车站开出经青年路至建设大道的唯一一趟公交车,但是这唯一的一趟411路车太少,而且每趟间隔时间太长,每天上下班等411路是一件苦恼的事。
  市交通运输委:411路由汉口火车站开往红庙公交场站,线路现配车29台,线长53.15公里,单边计划运营时间为78分钟,高峰计划车距为5~6分钟,平峰计划车距为7-9分钟。通常情况下,该线路的配车台数及车次是能够满足沿线大多数居民出行需求的。由于该线路沿途经常堵车,导致市民等候车辆过长,已责令调度员根据线路实际路况灵活调配车辆,合理安排车辆发车频率,减少乘客候车时间。
  【编辑:祝洁】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