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小视频、云平台……华中师大网红教师把这些“时髦”货请进课堂
2018-11-28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代晋军讲华师故事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 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郝日虹 任静) 共叙桂子情,同筑华师梦。11月27日晚,第三届“华师故事”展映会以“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用七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华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成果。
  年年岁岁课相似,岁岁年年味不同,这是学生们对华师数学老师代晋军课堂最好的评价。由于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传统的手段在“千禧宝宝”面前显得有点老土。他抓住一切机会学习这些先进的技术,并且熟练掌握。直播、小视频、APP、云平台……这些年轻人的“时髦”货,硬是被他请进了课堂,代晋军成了华师的“网红老师”。
  “作为一名教师,做最纯粹的教育就是我融入新时代的最好方式。” 在代晋军看来,“我只是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从而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见证者,建设者。”
  看完第三届“华师故事”的华师文学院2018级齐雨霏说,从华师校园里为学生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到研究生走进贫困地区的支教团队,再到从热爱舞台到心甘情愿站在角落的舞蹈哥哥,无一不体现着华师人“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坚定精神。
  【编辑:祝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