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店用品集中进汉,去汉口北可淘各式餐厨用具
2018-11-28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孙珺 通讯员刘春)买高端酒店用品无需再东奔西走。28日,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的江城高端酒店用品“航母”——汉口北酒店用品国际馆开馆。英菲华瓷、汉青陶瓷、华菱西厨、康庭消毒柜、永丰源国瓷等众多一线高端酒店用品品牌抢先进驻。
  永丰源国瓷多次承制国宴顶尖瓷器,该品牌华中区负责人介绍,永丰源国瓷始创于1795年,从最初将中国传统青花瓷绘画技艺运用于正玉瓷的装饰中,历经五代人的持续创新改进,如今拥有浮雕金技术、晶彩技术、半球浮雕技术、釉下宝石蓝技术等多种世界级的科研成果,获得了140多项领先于国际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30项国家发明专利,曾多次作为国礼赠送给多位世界名人。
  汉口北酒店用品国际馆定位为集高端陶瓷用品、客房用品、智能厨房设备、火锅设备用具、厨房工程设计单位、陶瓷、清洁用品、布草等为一体的星级酒店一站式体验采购中心,着力建设武汉酒店用品行业标杆,逐步与国际接轨。
  现场,“进口酒店用品博览会”同步展开,大到针对星级酒店的进口洗碗机、自动化食品加工机械、消毒柜、烘焙设备、手工冰淇淋制作设备,小到大众消费者喜欢的日式、韩式、中式、欧式餐具,各色陶瓷器皿、烘焙DIY等各种小家电,超过百万余种高端酒店餐厨用品一起亮相,并给出超低折扣,吸引了大量采购商和市民到场“淘货”。
  【编辑:叶子】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