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省直项目竞赛筹办迈入攻坚决战阶段
2018-11-29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9日讯(记者余国华 实习生罗梦华)“我当同心协力,即刻扬帆起航。奉献体育力量,成就军运辉煌。”11月29日,在距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还有323天的时候,军运会省直项目竞委会核心岗位人员庄严宣誓,为奋力实现军运会筹办“四个一流”的工作目标,贡献湖北体育力量。
  当日,湖北省体育局在武汉召开军运会省直项目竞赛委员会工作动员大会,这标志着军运会省直竞赛项目各项工作从基础筹备阶段全面转入攻坚决战新阶段。
  根据军运会项目设置和场馆分布,执委会组建了39个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25个正式比赛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的运行保障,省体育局承接帆船、男子篮球、体操三个单项竞赛委员会的筹办工作。
  动员大会上,执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分别与省体育局水上中心、篮排中心、体操中心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他在动员讲话中要求省直各单项竞委会要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善作善成,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好办赛任务。
  今年以来,省直各单项竞委会组建了核心工作团队,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了场馆建设,圆满完成了国际军体来汉考察接待工作,与国际军体签订了场馆及功能用房技术标准、竞赛器材及竞赛组织备忘录,形成了各方共同认可的筹办标准,为项目竞赛组织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进入全面攻坚决战新阶段后,省直各单项竞委会将尽快出台项目赛事筹办工作总体方案,以及信息技术、新闻宣传、后勤接待、交通保障、医疗卫生、财务审计、志愿者服务等分方案,将责任分解到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同时加快推进场地器材的配置和测试赛筹备工作。
  由省体育局负责的省直项目场馆——洪山体育馆、奥体中心综合馆和东湖帆船基地的建设和升级改造工程将于2019年4月前完成工程建设并交付使用。
  【编辑:刘思】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