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听不见外界声音,他们仍舞出绝妙风姿
2018-11-30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伞韵承情》 记者李子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30日讯轮椅上弄扇舞剑,中国风中显示出坚强与写意;虽然听不见外界的声音,但依然把一曲《伞韵承情》舞出了绝妙的风姿。30日下午,武汉市第四届残疾人艺术节闭幕式在武汉市青少年宫音乐厅举行。
  本届残艺节以“才艺展芬芳 同行新时代”为主题,共举办了“丹青留爱痕”馆藏作品展、“书写大武汉”百人地书表演展示、“随手拍·留住精彩瞬间”残疾人摄影作品赛、“携手新时代 描绘小康路”残疾人书法美术工艺大赛、“我型我秀”残疾人特艺人才展示赛、“唱响新时代 为生命喝彩”阳光家园卡拉OK大赛等六大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文化爱好者累计近2000人次。


  演出现场 记者李子云 摄
  艺术节从9月初持续到11月底,自开展以来,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形式丰富,全市各区残联、各街道、各社区、各“阳光家园”广泛动员,广大残疾人朋友踊跃参加,让本届艺术节成为了残疾人朋友的一次艺术盛会,一段幸福时光和一个美好的回忆。(记者陈玲 通讯员杨士启 韦佳 王艳群)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陈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