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工程”大讲堂邀您聆听龙头企业如何携手农户共致富
2018-12-03 18:1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日讯 “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引领农户发展产业脱贫致富。”12月5日,由武汉市农业委员会、长江日报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武汉‘三乡工程’大讲堂”第九场活动,将走进江夏区。
  龙头企业是带动农户增收的前提条件和原动力,其规模大小和效益好坏,直接影响产业化经营项目的带动能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武汉积极开展农业产业化发展资金豁免、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申报监测等重点工作,加速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鼓励龙头企业与农户建立合同制和合作制等利益联结方式,带动农户增收。
  本期乡村振兴——武汉“三乡工程”大讲堂将带领市民走进江夏区,体验该区农业产业化发展,聆听企业代表讲述产业化发展带动农民共同致富的精彩故事。
  大讲堂还将带领市民实地探访国内领先的武汉梁子湖水产品加工生产线,前往凡华农业产业园4万平方米现代化智能温室大棚,亲身感受我市龙头企业创新发展,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的真实场景。
  “三乡工程”大讲堂欢迎读者朋友们报名参加。
  扫码报名“三乡工程”大讲堂活动:


  关注“武汉乡村振兴”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因名额有限,我们将邀请部分报名市民参加当天活动, 具体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记者李英波 詹海波 通讯员殷旭 王璐)
  【编辑:祝洁】
  (作者:李英波 詹海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