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现场发现一熟睡小女孩,母亲贩毒落网民警给她当“临时爸妈”
2018-12-03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日讯 2日凌晨,张某因贩卖毒品被汉阳公安抓获,讯问期间,张某4岁的女儿无人照管,为了确保孩子心理稳定,汉阳区公安分局二桥派出所民警轮流充当孩子的父母,陪孩子度过了一段特殊的时光。
  2日凌晨1点,汉阳公安分局江汉二桥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张某抓获,就在警方抓获张某时,意外发现她家中还有一个熟睡中的小女孩。
  眼前情景令民警有些犯难:张某与前夫离婚后,独自带着女儿租住在此,也没有其他的亲属在附近。
  看着涉毒人员张某才4岁的女儿,民警决定将张某带走的同时,也将其女儿抱回派出所。
  时至凌晨,派出所民警将小女孩抱回派出所后,专门安排了一名辅警铺好床铺,打开空调,陪同小女孩休息,照顾她。
  到了次日早晨,小女孩醒来后发现妈妈不在身边,突然大声啼哭起来。为了稳定孩子的情绪,二桥所的民警们陪孩子做游戏、讲故事,让孩子看喜欢的动画片。慢慢地,孩子的话越来越多,情绪也稳定了下来。
  在民警们的悉心照料下,小女孩在派出所里度过了相对平静的9个小时。2日上午10时,民警们与孩子的奶奶取得了联系并接走了孩子。(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杨冰 王放)
  【编辑:祝洁】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