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所小学要建人造冰球场
2018-12-05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湖北省第二届大众冰球锦标赛现正在武汉举行,图为激烈的冰球比赛。 记者肖僖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4日讯(记者周飞) 武汉青山红钢城小学不仅要玩冰雪运动,而且玩的还是冰雪运动中的王者——冰球,他们甚至还要建武汉公立学校中的首座人造冰球场,在学校里进行训练比赛。
  为了响应国家冰雪进校园的号召,红钢城小学在2017年9月成立了自己的冰球校队,并且与冰场合作,聘请专业教练带领学生定时、定点进行冰上训练。然而,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冰球队的学生不见增长,反而从原本30多人缩减到17人。经过调查了解发现,组织孩子、老师离校参加训练存在诸多不便,于是决定在新校区自建一块仿真冰球场。“建成以后,将是武汉公立学校中的第一个冰球场。”红钢城小学万琳老师说。
  【编辑:符樱】
  (作者:周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