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只冰球队,组队两月完成首秀
2018-12-05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1日,湖北省第二届大众冰球锦标赛在奥山真冰场拉开序幕,图为激烈的冰球比赛。 记者肖僖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4日讯(记者周飞)湖北省第二届大众冰球锦标赛正在武汉进行。组队两个月后,维佳铁鹰锐士队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正式比赛。虽然与对手差距明显,但球队没有丝毫的气馁,教练每一次赛前战术布置都很细致,球员表现也非常积极。
  “没有想到,武汉的孩子们这么爱冰球。”维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巍说。据他介绍,2017年10月1日维佳冰场正式营业时,仅仅只是希望满足武汉市民参加冰上运动的需求,没想到来这里的孩子和家长提出了想参加冰球和花样滑冰训练的要求,“我们今年6月开始征集想打冰球的孩子,一下子就有20多名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报名”。为了让这些孩子得到更好的培养,维佳聘请了来自冰球强国俄罗斯的两名职业教练来汉进行指导。
  9月底,维佳才正式组建起自己的冰球队。两个月的训练,磨合时间显然太短,但得知湖北冰球锦标赛即将举办的消息后,依然决定参赛。第一场较量维佳铁鹰输了很多,但领队说:“我们不看重这一次比赛的比分。参赛既是锻炼队伍,也想了解一下湖北冰球运动水平。明年我们会表现得更优秀。”
  【编辑:符樱】
  (作者:周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